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婆的节俭要求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3 19:44

最近物价飞涨,在老婆的召集下。我们家召开了一个月一度的家庭会议。会议在欢快又融洽的氛围中进行,经过2个小时的友好协商,双方终于达成了一致协议,并在会后一起发表声明,声明如下:
1.老公每天的一包烟改成半包,在不够抽的情况下,可以把一根烟截成2半。
2.老公的衣服就不要再买了。老婆说尤其是内裤、袜子,反正别人也看不到,而且可以使家庭防御小三的工作落到实处。
3.水费问题是个大问题,全家要节约用水,老公的衣服可以2天一换,儿子和老婆的一天一换。
4.为了节约电费,老公的电脑就不要玩游戏了,改成儿子的喜羊羊和灰太狼吧。
5.每周吃一次肉,吃一次鱼,烧菜的油不能放太多以1/3勺为宜,儿子的伙食不变。
以上声明为家庭节俭生活白皮书,有关各方应将此协议严格执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