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就是你的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5 11:30

甲男子对乙男子说:昨天晚上我看见你带着一个美丽的小姐出去了,后来怎么样?

乙:昨天晚上差点疯了!

甲:说说细节!

乙:昨天晚上,我把小姐带回家后,和她云雨之后。我就对她说,你的都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

甲:你平时不都是这么骗人的吗?

乙:是啊!这次不灵了。早上我起床一看,我家什么东西都没了。后来发现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的东西我带回去了,你的东西我也带回去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