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夫,你这又是开的什么药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8 12:15
  • 抠门的地主生病了,郎中给地主号完脉以后,在纸上开起了药方,对地主说:“照我的方子抓药,七天准能好!”
    地主打量了一下方子,说道:“先生,您开的药太精贵,能不能开个便宜点的方子?”
    郎中又在纸上写了一个方子,地主一看,又说道:“先生,这个方子上的药也很贵,能不能再开个更便宜的方子?”
    郎中拿起大号笔在纸上写起了大字
    地主问:“先生,您开药方干嘛写这么大的字?”
    郎中回答:“这不是药方,这是挽联!”
    地主:“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