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逗的生活雷语乐倒你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9 18:35

 

1、以结婚为目的的小三都是耍流氓!

2、将每周六定为学雷锋日的意思是周末加班将不会发放加班工资。

3、最近跳槽,要写离职原因,苦思良久后:父母对本人工资心焦,无奈公司不急,百善孝为先,遂决定……

4、要知道她的生活习性,这样才能找到她的藏身之处。

5、什么是坏人,白天脱裤子的男人,晚上不卸妆的女人。

6、做文章的人到半夜,就是要喝两口伊俐奶。

7、据说把耳机放在鼻孔里,张开嘴可以当扬声器!

8、从今日起,残疾人在我市乘坐公交车免费,如果他们挤得上去的话。

9、公交车是世界上最牛B的压缩软件。什么WINRAR都弱爆了!

10、根据欧姆定律“V=IR”,所以可以推导出AV=AIR,这证明了色即是空!

11、想你的时候,就google你家的地图,假装自己正在这附近徘徊。

12、蔡伦作为一个太监,发明造纸术干什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