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人是来寻仇的吧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9 11:56
  • 七月流火。那天,更是出奇的热。阳光无情地煎烤着小镇,天空中没有一片云,也没有一丝风,树叶懒洋洋地低垂着,狗们伸长舌头,无精打采地瞌睡,唯有知了的叫声酣畅淋漓。

    大街上难觅人的踪影。人,有时是很脆弱很无助的,天气的燥热让他们遁得悄无声息。

    这时,一个男人赫然出现了。男人豹头鹰眼,打着赤膊,一身横肉。男人的样子很凶,更可怕的是男人的腰上竟然别着一把菜刀,亮闪闪冷冰冰的一把菜刀,在刺眼的阳光下,反射着骇人的光芒。

    热,似乎与男人无关,尽管汗水如注,却懒得拂一下,依然冷着面孔,昂首挺胸,从容淡定地慢慢踱步。

    开始有人出来,关注着男人,关注着男人腰里的菜刀。

    就有人猜测:“这人是来寻仇的吧?”

    是啊,衬托着这样的天气,男人心里的仇恨和怒火已经快燃烧了吧。

    也有人怀疑:“就靠一把菜刀吗?”

    事实上,真正的高手有刀或者无刀又怎么样呢?一把菜刀同样可以掀起血雨腥风。

    有一个老人在叹息:“今天不知是谁该做鬼了?”

    街上的人流越聚越多。天气是挡不住人的好奇心的。人人都在远远的注视着男人,期待着接下来将要发生的故事。

    男人停了下来,拿眼使劲地扫了一圈四周。人们纷纷避开了他的目光。

    突然,男人放开喉咙,呐喊了一声:“磨剪子来,戗菜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