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决不能和老婆下棋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9 12:07

 1.每次下棋总是老婆先走,我提出抗议,老婆曰:女士优先懂不懂?你一个大老爷们儿和我妇道人家争什么争?老婆此招屡试不爽,我迫于无奈,只好摆出大老爷们儿的架势,让她先走。

2.下棋下到老婆败势已定的局面时,老婆佯装进洗手间,回来之后便污我清白,诬陷我耍赖,动了某个某个棋子,因无人证,我百口莫辩,比窦娥还冤,眼看着稳胜的一盘棋,被老婆搅乱重新再下。

3.老婆和我下棋的水平半斤对八两,两强相遇,耍赖者胜。老婆常常利用我点根烟、倒杯水的机会偷偷移动棋子,致使本来针锋相对的局面一下被她扭转,结果当然是她胜我败。

4.老婆视力1.5,我则高度近视。老婆充分发挥其优势痛击我的劣势,每每下棋下到关键所在,她便移动身子挡住射到棋盘上的光线,让我误走棋子,抑或耍伎俩谎报“军情”,说我眼镜上有根头发、有点灰尘,于是“好心”地帮我取下擦擦,我在朦胧视线中走棋,结果一着不慎,满盘皆输。

5.下棋的时候,老婆悔棋名正言顺,每悔一次棋时,便理直气壮曰:一个大男人发扬点风格好不好,不就是悔一步棋吗,又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我若一不留神走错一步,也想悔一步棋简直难于上青天。老婆曰:好马不吃回头草,好男儿宁输不悔棋!然后质问我“是不是好男儿”?

6.每次下棋下到我败局已定时,我想投降老婆都不接待“俘虏”,硬是逼着我一步一步走到最后,她则满面含春、笑意盈盈地看着我深锁眉头、冥思苦想计算着如何才能少输几步。这种做法对我而言简直就是极大的羞辱,她则快感丛生,得意洋洋。

7.按照国际惯例,比赛时以局数定输赢。老婆颇不以为然,国际惯例在老婆那里行不通。我俩闲来无事,进行比赛时,如果我赢的局数多输的步数也多,她便按步数来定胜败;如果她赢的局数多输的步数也多,她便按局数来决定胜负。

胜负其实我一点都不计较,关键是输了得洗衣服,买菜,做饭,打扫卫生,并且每每是遇到这些事情的时侯,老婆就说:“去,棋拿来,杀一盘”。所以,我决定,坚决不和老婆下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