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条英机自杀未遂的“恨”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9 11:52
  • 在二战结束后,日本虽然投降了,但大部分日本人心里不服,包括甲级战犯“东条英机”。在临近审判的前几天,东条找来了日本最好的内科医生。
    东条:贱左先生,请你在我的身上找到我心脏的精准位置,然后作上记号。
    贱左:嗨!
    贱左脱光了东条的衣服,用尺子,笔,还有放大镜等工具测画了半天
    贱左:好了,已经找到
    东条:呦西(语重声长的说)
    审判那天,东条经不住世界的唾骂,毫不犹豫挥刀刺身,法医鉴定尖刀刺在离心脏一毫米的地方,没有生命危险,可以继续审判!
    就这样持续审判了8小时
    东条:(痛苦呻吟)“没想到怕死比死更可怕!”,“贱左,xx,我恨你,为何给我测量这么精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