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她有了,是我的!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8 12:18
  • 高一年级组织暑期夏令营,开营这天,为了便于相互识别和统一行动,老师向每位同学发放一顶遮阳帽。

    发了一圈,老师手里还剩下一顶。男生张华还没领到遮阳帽,他正要向老师要,老师把帽子递给一位头上没戴帽子的女同学。这位女同学将背在身后的手拿了出来,说:“老师,我有了!”张华闻听,赶紧接话道:“老师,她有了,那是我的!”

    片刻之后,其他同学狂笑不已!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