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受欺负后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8 12:18
  • 1、妈妈,今天在学校里有人欺负我了……
    (理智型的):他为啥欺负你啊?你有没有做什么事情惹他了,人家不会无缘无故的欺负你吧?你要想想自己有没有做错……
    一段时间后,孩子不在直接告诉家长自己的情况了,学会了自己处理……

    2、妈妈,今天在学校有人欺负我了……
    (智慧型的):你今天帮老师和同学做事情了吗?那你从明天开始帮助老师、同学做些事情回来告诉妈妈……
    一段时间后,孩子变得不在抱怨了,成天乐观向上,和班级中每个人关系都很好……

    3、妈妈,今天学校里有人欺负我……
    (溺爱型的):谁,谁敢欺负我儿子?明天妈妈就去找他……
    一段时间后,孩子在班级中成了谁也不敢惹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