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二生肖顺口溜大赛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9 11:56
  • 鼠:白天睡大觉,夜晚家家闹。就怕猫驾到,把咱吓一跳。明明是敌人,和猫传绯闻。
    牛:吃的全是草,干活真不少。不拿咱当人,挤奶养活人。让咱当奶娘,跟咱也不亲。
    虎:虎拉吧唧没心眼,人见人怕吓破胆。威风八面谁敢惹,老虎屁股摸不得。
    兔:蹦蹦达来蹦蹦达,没有萝卜吃黄瓜。狡兔三窟窝不少,跟谁都得留一手。
    龙:龙行天下,谁也不怕。龙走江湖,跟谁都熟。
    蛇:蛇鼠一窝是胡说,我跟它可没睡过。咱地祖先吃过鼠,它知道后要报复。
    马:马到成功是说咱,办事没底骑上咱。人高马大一起夸,合作愉快笑哈哈。
    羊:心地善良属咱羊,温柔体贴不张扬。狼羊也曾传绯闻,大家千万别相信。
    猴:咱地智慧人人夸,咱地子孙满天下。今天顺口溜大赛,咱不第一那才怪。
    鸡: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主人牛了咱也升迁。但愿主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早日升天。
    狗:狗仗人势是瞎话,为了主人才打架。看家护院本领大,咱地美名传天下。
    猪:吃饱就睡觉,醒了先尿尿。不愁吃和喝,干嘛想太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