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人忍不住的课堂爆笑场景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9 12:00

 场景一:高中时坐后面,读书走酱油路线的同学大都坐后面,自习课时,一哥们大喊一声“班花”,我的天!只见班上白垩世纪女的集体望后看。那眼光好像在说叫我干什么?

场景二:上数学课,老师教代数方程指着一个方程问:你们会不会解,同学:解方程不会,解手我会!

场景三:生物课上老师讲解基因工程,老师道:以后技术成熟把绿色素转基因人身上,以后大家就不吃饭了,同学:要是把鹰的翅膀转基因人身上那岂不是不用走路了,一些个邪恶的同学:要是把马的下面转基因……嘿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