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钱了,肿么办?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9 12:07
  • 1.最流行的办法:开个网店哈,然后想尽一切办法消除差评。
    2.最没有效率的办法:向老婆讨要。
    3.最过时的办法:群发短信“爸,速汇三万元到这个账户(**** **** **** ***),我急用钱,我手机欠费了,这是我同学的手机。”
    4.最现实的做法:到处找工作去吧!
    5.最无耻的办法:再长一只手,人群密处走。
    6.最不要命的办法:丝袜罩头,直奔中国人民银行!!!
    7.最快致富的办法:找个土豪就嫁了吧。
    8.最招人恨的办法:假装衣衫褴褛,跪伏闹市行乞。
    9.最“坑爹”的办法:打个电话,说:“爹,我没钱花了。”然后去银行取钱就可以了。
    10.最靠谱的办法:登陆笑话集,你发笑话,我发奖金!快乐生活每一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