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物谈股也疯狂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7 19:19
  • 1、蝌蚪:
    别小瞧了俺的报价,俺的量比值总是大于1。可以想象,不久的将来,俺便进入青蛙王子股了。

    2、鱿鱼:
    炒股是一种理财手段,是一项风险投资。可总有人不怀好意,喜欢在俺面前提那个令人恶心的“炒”字!

    3、壁虎:
    本以为借一下“虎”威,能获得利好消息,没成想俺总是天天见“熊”。哎,这该死的“牛”大哥也不知去哪了,你咋忍心让俺经常切尾割肉呢?

    4、蚂蚁:
    别以为俺上树是闲来无事,俺已精准地计算出上市的最佳时间。俺往树上搬家,是想先抢占制高点,再进行资金重组,打造驰骋股海的大航母——股海无边,唯我蚂蚁号航空母舰!

    5、青蛙:
    挑水的大爷经常安慰俺,井里的水总有一日会涨的。这两天我透过井口看天象,发现小日本又要地震了。那边一地震,接着海啸、台风、暴雨……我的个神哟,这出头的日子说到可就到了!

    6、金鸡:
    金鸡是俺的雅称,俺的学名叫Chrysolophuspictus(红腹锦鸡)。中科院动物研究所的专家说:“作为中国稀有的特种鸟类,红腹锦鸡是中国国鸟的最佳候选。”我的天,这样一来,俺可就成了红筹股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