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僧取经路上的遭遇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7 19:16
  • 西天取经的路上,唐僧师徒四人,风餐露宿,夜宿晨起,甚是幸苦。一日,出了山口,到一平坦地带,但见前方云雾弥漫,黑风四起,猪八戒拉着耙子,掉头就跑,唐僧吓得面容失色,问八戒为何逃跑。八戒说“师傅,大事不好,前方瘴气弥漫,阴云蔽日,必有妖魔出没!”闻听此言,孙悟空搭手一望,火眼金睛顿时穿透迷雾,说道“师傅莫怕,前方并非妖怪出没,是世人不知保护环境,把诺大的都市——北京,弄得乌烟瘴气,用他们发明的时髦词说,那是雾霾也!”唐僧心里稍微平静了些许,继续前行,过闹市,穿马路,跨立交,突然,沙僧发现,前方灯红酒绿,人头攒动,美女如云,沙僧大惑不解,说“师傅,不好啦,我们走错路了,前方那么多的美女,是不是我们又回到了女儿国啦!”孙悟空以手遮阳,远远望去,大叫一声,“师弟,休得胡言,你看走眼啦,那根本就不是女儿国,那是北京的三里屯——男人的天堂,女人的乐园,那些美女都是拉客的!”唐僧这才放心,带领徒弟继续前行,实在走不动了,招手要打一辆出租车,车子一停,司机降下玻璃,问道“师傅,去哪里!”唐僧急不可待滴说“西——”他刚想说西天去取经,可是,天字没说出口,司机一脚油门,跑没影啦,边跑边骂“奶奶滴,四个秃驴,咋想滴xx地想的,要去西单,没门,打死老子老子也不去,西单塞车!”
    唐僧看着远去的车影,沮丧滴说“这是哪和哪呀?不让人说完话就跑,比妖怪还妖怪,真没素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