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样西游之悟空办事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7 19:22
  • 八戒:“猴哥,俺托你办的事,你办了没有啊?”
    悟空:“还没办呢。”
    八戒:“你不是说过,俺老猪的事,就是猴哥你自己的事吗?”
    悟空:“我是有说过,可是,你难道不知道,俺老孙自从被压五行山后,就再也没办过自己的事了!”
    八戒:“猴哥,俺知道你有一肚子的委屈;可是,你知道俺托你给观音姐姐送信,信的内容是什么吗?”
    悟空:“是什么?”
    八戒:“那是俺和沙师弟、小白龙一起联名写的一封‘申请书’,请求观音姐姐去掉猴哥你头上的金箍呢!难道你整天戴着它,不觉得很烦吗?”
    悟空:“呆子!你怎么不早说?俺老孙去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