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游之沙僧分行李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7 19:19
  • 西游路上,悟空一不留神就把唐僧弄丢了。
    这次唐僧不走运,被妖怪吃了。
    不能继续西天取经了,师兄三个开始分行李。
    一向不声不响的沙僧开口了:“我们要按人分,人人有份。”
    悟空八戒都点头表示同意。
    “那我作主了啊,”沙僧说道,“行李和白龙马都是我的,大师兄带八戒走。”
    “为啥行李和白龙马都是你的?”悟空叫。
    “我也不同意!叫我跟大师兄走什么意思?”八戒也嚷嚷。
    “我们不是说好了吗?按人分,人人有份啊,师傅死了,这里只有我和大师兄算是人,剩下两个家畜,一头猪一匹马自然我和大师兄分了。因为大师兄猴毛还没退,只能算半个人,所以吃亏点,行李自然归我。再说了,猴子饿了就摘野果子吃,冷了身上就长毛,哪里需要行李?不像我,要一整套家什的。既然行李归我了,总不能让我背着行李走吧?白龙马自然我牵走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