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无能的丈夫!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8 19:53
  • 一对新婚夫妇抱着新出生几个月的小宝宝上公交,司机透过公交后车镜一看,然后笑着说道:“卧槽,这是什么孩子啊?咋长成这个样,跟个猴一样!”

    孩子的妈妈一听这话,十分的来气,她本以为自己的男人会狠狠的揍这个司机,没想到她的男人无动于衷。

    孩子的妈妈越想越气,就冲自己的男人吼道:“混蛋,我去扇这个司机两个耳光去,他刚才竟然羞辱我们家的孩子!”

    丈夫一听这话,忙点了点头道:“行,你去吧,我抱着咱们家的狒狒好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