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庭内外的几个小故事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2 11:54

1、民国时期,有个姓胡的先生留美时,曾被一头富翁的狗咬伤。胡控告富翁。富翁请了律师辩护。结果,竟会证明:非但富翁狗不曾咬胡先生,而且是胡先生咬狗的。

胡败诉后,叫道:“公理呢?法律呢?”

法官马上禁止他作声,严厉地说:“你得知道:这儿是法庭啊!”

2、联邦调查局给探员A导寄去一个恐怖分子六张不同装束的照片,并下令在两周之内完成任务。一周以后,A导密电汇报:照片收悉,当场击毙拒捕四人,全力追踪在逃两人。

3、在一个小镇上,一位老妇人被传去出庭作证,当问到她是否认识辩方律师时,她拍了拍手掌答道:“是的,他是个骗子。”

“那控方律师呢?”

“当然——他也是个骗子。”

于是,法官立即把两位律师召到面前,低声对他们说:“如果你们谁敢问她是否认识我,那我将以蔑视法庭罪处罚你们两人。”

4、琼斯夫人:法官先生,他当着别人的面说我是猪。

法官:你称琼斯夫人为猪,这是真的吗?

被告:是的。

法官:那么,我判处你向琼斯夫人支付罚金。

被告:噢,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不能叫琼斯夫人为猪?

法官:我想,是的。

被告:那么,我可不可以称呼一只猪为琼斯夫人?

法官:我想,这个,你可以这么做。

被告:谢谢法官先生。好吧,琼斯夫人,我同意向琼斯夫人支付罚金。

5、一天,一位法官的妻子看见两个蚊子,便叫丈夫打死。只见丈夫只把那个肚子饱饱的蚊子打死了,却对那只肚子干瘪的蚊子迟迟不下手,妻子问他为什么不把那只蚊子也打死,他回答说:“证据不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