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笑话两则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1 18:04
  • 1,晚上,儿子在玩电脑,他看见一只蚊子从屏幕前飞过。他说:“蚊子,你饿了吧,我马上给你找一个吃的,本公子求你别咬我了。”蚊子真的就一直在屏幕前飞。儿子继续说:“蚊子,我给你找一个衣着暴露的漂亮女子给你品尝一下。”林谌听了儿子的话,林谌说:“蚊子哪理会秀色可餐?”

    2,一对刚吵完架的夫妻默默坐着,忽然外面喊“发火了”,丈夫听到外面喊“发火了”,赶紧起身冲出去,不小心撞到门上,捂着头喊疼。妻子说:“疼了吗?”丈夫还在生气,没好脸色地说:“不要你关心我,我疼不关你的事。”妻子说:“我是问门疼了吗?”丈夫笑着问:“门疼了,你怎么办?”妻子说:“我要替门报仇,揍死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