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了老师才知道老师和学生的区别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2 11:41

1、以前课间去厕所总奇怪碰不到一个老师,现在才明白老师都趁学生上课时去。

2、以前上课做小动作总以为很容易就瞒天过海,现在讲台上一站,才发现任何角落都瞒不过我的眼睛。

3、现在学生任何科目都抄作业,还敢跟“原件”放在一起交。我当年就策略多了,一,不完全相同,二,绝不交在一起,三,喜欢的科目绝对不抄。

4、听说某班一乖乖女与一捣蛋鬼打KISS 被同事撞见,两人我都认识,觉得她怎么能看得上他?忘记想当初,身边同样早恋的男女主角也是那么不般配。

5、老师换新衣,尤其是女老师换颜色比较鲜艳的新衣,学生都会起哄。不同的是以前自己是起哄者,现在是起哄的对象。

6、以前误认新老师是邻班或高年级的同学,说:“他怎么那么小?”现在则被学生误认为邻班或者高年级的同学,不过心中窃喜:“自己原来还是那么年轻……”

7、老师同学生一样盼放假。

8、老师和学生永远会互相议论,包括哪个男老师(学生)帅,哪个女老师(学生)靓。

9、以前喜欢哪个老师以为他(她)看不出来,现在哪个学生喜欢我,一眼就明白。(可不是纯粹的学生对老师的感情哦!)

10、下雨拿书。当学生时把书抱在怀里,当老师时把书顶在头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