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是大师啊!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1 18:14
  • 那天,我去逛街,正逛着呢,前面有一个胡子拉碴的大叔,我走过去问道:“大师,你会测字,算命么?”

    那个胡子拉碴的大叔戴着深黑色的墨镜,用着棍子点了一下地,说道:“坐,瞎眼大叔给你算算!”

    我刚一坐下,瞎眼大叔就发话道:“我肚子有点饿了,你去买一个包子,一个馒头吧!”

    我一寻思,价位不算多,我马上一阵小跑的去小饭店,给大叔买了包子和馒头,然后又屁颠屁颠的赶回去!

    瞎眼大叔摸了摸馒头和包子,然后冲我一笑道:“你是为了钱财问题来找我的吧?”

    我点了点头,一脸不解的问道:“大师,你是咋猜出来的啊?”

    瞎眼大师嘿嘿一笑道:“很简单,因为我看出你的钱包瘪了很多!”

    卧槽,算命为啥都装瞎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