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语(与)伦比的奥运会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2 11:35

1、美国到处质疑,英国明耍赖皮,韩德屡屡申诉,中国暗战第一,明明各队入场,日本偏偏离席,老将纷纷伤退,小鬼难说无敌,这边熄了火炬,那边吹丢国旗,我看伦敦奥运,真正无语伦比!

2、奥运就是伦敦碗里的五味菜。有红色的热情、绿色的希望、蓝色的梦想、黄色的激情、还有黑色的幽默。大家都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3、有踢皮球的,有打酱油的,有不识字的,有当回事的,有告状的,有懊丧的,有纯比赛的,有谈恋爱的,有为了友谊的,有为了树敌的,有刚刚开始的,有永不停止的!

4、星条旗掉了,刘翔摔了,日本丢了,韩国申诉了,朝鲜罢赛了,匈牙利国歌跑调了。

5、有一边看一边笑的,有一边打一边哭的,还有座位松了重新开始的,还有假摔能再跑的,更有冠军重新改判的,也有当场求婚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