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王的印章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2 11:59

唐僧不答应女儿国国王的求婚,女王一生气,把他们困在了女儿国。

唐僧和徒弟们商量:“悟空,我们在这里耽误好些日子了,这可如何是好?”

八戒抢着说:“师父,依我看,叫猴哥去把女王的印章偷出来,在通关文牒上盖上章,我们就可以西行了。”

唐僧一听立刻说:“不行。”

八戒小声地问:“师父,为什么不行?”

唐僧道:“女王的印章藏在她胸前的口袋里,悟空如何下得了手?万一被女王知道了,她一生气,我们就更难脱身了。”

悟空跳到唐僧的面前,问道:“师父,你怎么知道女王的印章藏在她胸前?”

唐僧一愣,低着头说不出话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