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恶心的动物笑话,别吐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2 11:54
  • 公苍蝇正在吃着地上的饭粒,母苍蝇急冲冲地飞到他身边说道:老公,有只蚊子调戏我。
    公苍蝇脸色一变:什么!怎么回事?
    母苍蝇说:我正在吃一坨人类拉的屎,那只蚊子老在我旁边飞来飞去。
    公苍蝇:走,带我去看看。

    于是他们来到那坨屎旁,母苍蝇指着那蚊子说道:老公,就是他!
    公苍蝇喝道:蚊子,我们同属飞虫,井水不犯河水,你为何调戏我老婆。
    蚊子:没有啊,我怎么可能调戏她,长得那么胖,还不注意饮食喜欢吃屎。
    母苍蝇:那为什么你一直在我周围飞来飞去!
    蚊子:原来问这个啊。那人类刚拉了一坨屎,你老婆是去吃屎,我是看到那屎里有条虫,想吸他的血,谁知道那条虫太狡猾在屎里钻来钻去,所以我只好飞来飞去寻找他的踪迹。
    公苍蝇和母苍蝇一听:好恶心啊,这个变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