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凤姐的威力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3 19:28

一个高档酒店,里面服务项目极其之多,不光有“鸡”还有“鸭子”。

我有个朋友之前就是在哪里做的,月收入过万,可是今年他不干了,竟然在一个工地做活,成天累死累活的。

我跑过去问他道:“哥们咋不干了啊,那活不错啊。”

他叹了口气道:“我哪里的哥们也都不干了,全都从良了,凭本事赚钱。”

我一愣道:“这是为啥啊。”

朋友直直的看了我良久,良久后叹了口气道:“凤姐长住我们酒店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