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那些年我们的奇葩舍友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30 20:01

前几天和高中同学聚了一下,聊着聊着就聊起了大学时候的舍友,都是奇葩啊!

一哥们说:“我一舍友是处女座,总是担心洗洁精洗碗会有残留,于是他每次都先拿洗洁精洗自己的衣服,然后拿衣服擦自己的碗筷!”

一女生说:“我一室友,毕业了,我都不知道她的样子是啥样的!”

大家都说:“是不是很爱学习,天天泡图书馆,你们都见不到她!”

女生摇摇头道:“不是的,每天早晨我们还没起床她就去化妆,然后每天熄灯后考试卸妆!”

听到这,我幽幽的道:“我会告诉你,我大学抽烟是被逼的么?”

朋友们问我:“为啥啊?”

我哭道:“我一室友特爱抽烟,结果每次抽烟还把烟雾吹到我这边,我吸了二手烟不算,他竟然让我交烟钱,为了不交,我只好学会了抽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