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豪的就是这么诞生的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14 18:49

因为公事所以我要去出差,本来我还有些怒气,因为这次出差本来是小陈,可是却让我去,我心有不甘的想着!

不过令我开心的是我身边竟然坐着一个很萌的妹纸,我的心情顿时开心起来,我一路都在意淫和这个很萌的妹纸之间会发生点什么的幻想中慢慢渡过!

这时候,空姐推着饮料餐具什么的在飞机上面走,这时候,我身边的女孩弱弱的说道:“姐姐,我要一杯,多少钱?”

那个空姐也挺有意思的,笑着说道:“姐,请客,随便喝!”

当时我就若有所思了,等到空姐过了一会又回来的时候,我大声对空姐喊道:“给这杯女孩来杯奶茶,再给我来杯可乐,加冰!我请客!”

我身边的小女孩一脸崇拜的看着我,土豪的自信就是这么诞生的,小女孩的电话也很随意的被我要到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