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屁股不正经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03 19:38

古时候,有个姑娘长得很漂亮,但难有十全十美,最大的不足就是爱放屁。还不能憋着,一憋着容易生病,跟哮喘似的,一放屁就好了。
结婚时,姑娘犯难了,这要是平时放了屁也没什么,万一拜堂的时候放屁,岂不让人笑话。要是憋着,又怕在婆家受一悲子气。她母亲给她支了一个招,给身边带了一个老妇、一个婢女,并嘱咐她们作掩护,以免闹笑话。
拜堂时,司仪:一拜天地。
姑娘跪的时候突然放了一屁,随即说:“这个老妈不体面。”
司仪:二拜高堂。
姑娘再跪的时候又放了一屁,就说:“这个丫头真可恶。”
司仪:夫妻对拜。
姑娘又放了一屁,左右瞅瞅,老妇、婢女都不在,于是说:“这个屁股没正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