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能在我面前说的话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5-04 17:39

1.“能不能不要在我面前吹牛逼了?”“为什么?”“擦!你看不出我是头牛吗?”

2.“请你不要叫我狐狸精!”“为什么?”“因为我真的是一只狐狸!”

3.“任何人以后不要在我面前提起‘驴唇不对马嘴’?”“为什么?”“我是一头驴,我老婆是头马,我们夫妻俩亲个嘴招你惹你了?”

4.请不要再叫鸡了!“为什么?”“你丫的没看见我就是只大公鸡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