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雄救导演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5-06 13:44

人有旦夕祸福,那年上高中,我在放晚自习回家的路上,被几个流氓堵住了。刚好,班里最帅的男生路过,勇敢地救下了我。

出于感恩,打那以后,我频频接触救我的那位英雄哥。再后来,我俩都没能考上大学。而他,成了我的老公。

只是到了现在,我的老公还蒙在鼓里:那天晚上,不过是我自导自演“被堵”的一场戏罢了。人都说“英雄救美女”,在我家,其实是“英雄救导演”!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