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来是为了《海贼王》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5-06 20:48

小学生小明英语成绩不好,所以一直被妈妈逼着上补习班。小明不喜欢英语,最重要的是要上补习班就看不了《海贼王》。小明不想去,但一直说服不了妈妈。这天,小明上微博,看着新闻心生一计。

小明:妈,我决定了!

妈妈:你决定什么了?

小明:爸和妈都那么辛苦,我决定帮你们省钱!

妈妈:小明这么乖啊!看来是长大了啊!你怎么帮我们省钱啊?

小明:很简单,妈妈,您取消我的那个英语补习班就行了。

妈妈:那不行!你的英语成绩之所以那么好,全赖英语补习班。

小明:我的英语是不错,可是我的语文却很烂!这不是,教育局出来人说话了,要救救汉语,取消英语课!英语课都要没了,我还上什么补习班啊?不用上补习班,就可以帮你们省钱了!

妈妈:有这回事?那我考虑考虑。

小明:妈,不用考虑了!我是学生,我要听话不是?您是军人,您要服从命令不是?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都要爱国不是?

妈妈:那,好吧!

小明(偷笑):嘿嘿,对付军人就得用国家命令去压着!成了,周末终于可以看《海贼王》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