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爸的秘诀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0 09:53
  • 儿子要结婚了,他对老父亲说:“爸,我要结婚了,你是不是得教教我?”
    父亲拍拍胸脯道:“儿子,没想到你也知道你老爸我‘一夜七次郎’的名号,好,我就把.....”
    “谁要学那个!”儿子打断他道:“那玩意我早从小电影上学会了!”
    父亲疑惑道:“那你要我教你什么?”
    儿子道:“当然是你藏私房钱又从来不会被老妈找到的独门秘计喽!”
    父亲:.....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