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占便宜的老板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3 18:21

一个老板对女儿说:“孩子你现在成人了,我告诉你一个生才之道。我们家这么富有,都是靠一次又一次的占小便宜得来的。”女儿:“每一次都是吗?”老板:“是的,你千万要记住不管做什么都要占便宜!”老板“我懂了。”
晚上老板刚一进门,老板手里捧着一把水果糖,笑嘻嘻的跑了过来:“爸爸、爸爸我今天了大占便宜了......”老板大喜问道:“快说说。”
女儿:“今天有一个打工崽抱着我不放手,非得要吃我的奶,我说:‘你吃吧,但得给我买糖果’”
老板要哭,嚎道:“孩子,咱吃亏了,吃大亏了......”
女儿瞪着眼反驳道:“没吃亏呀,因为他一滴奶也没吃着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