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苍蝇是个安静的美男子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9 16:23
  • 有只漂亮的小蜜蜂,追求她的有很多。但每次跟其他蜜蜂约会而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对方总是“嗡嗡”地嚷个不停,小蜜蜂觉得这很没教养,暗自叹息道:“难道我就找不到一个能安安静静文文雅雅地吃饭的么!”
    终于有一天,她看到了一只苍蝇,只见他只搓了搓手,然后就静静地吃着他的饭!
    小蜜蜂目光一亮:“好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啊!”
    于是她飞过去搭讪,不过对方真是安静到了极点,一点都不理小蜜蜂。
    终于,小蜜蜂生气道:“人家是女生耶,你倒是跟我说句话呀!”
    苍蝇抬起头来道:“妈妈说了,咱们苍蝇吃饭的时候,千万不要说话,不然就会满嘴喷‘粪’!”
    “啊!”小蜜蜂一声惨叫---因为苍蝇说的是真的,她已经被喷了一脸的粪!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