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努力写笑话的原因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19 12:17
  • 1,世界末日来了,我要努力多写点笑话,让大家能高兴地笑到最后。
    2,世界末日来了,我要努力多写点笑话,让怕死的人先笑死了,能含笑九泉。
    3,世界末日来了,我要努力多写点笑话,留点笑料给坚强活下去的人品尝。
    4,世界末日来了,我要努力多写点笑话,送一些笑柄给大家做逃生工具。
    5,世界末日来了,我要努力多写点笑话,尽量让大家笑逐颜开12月22日的家门。
    6,世界末日来了,我要努力多写点笑话,生产丰富多彩的笑果撑死大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