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电话营销遇到办证的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0 09:53
  • 那天,我仔细搜寻今天从网络贩子里面搞得电话号码,然后很用心的一个个拨打,打了一上午的电话,说的我也是口干舌燥。

    刚接通一个电话,我忙说道:“您好,请问,你前列腺还好么?”

    电话那头迟疑了片刻,然后说道:“你要医生执照么?”

    我愣了下,接着问道:“我们的前列腺药品,可有用了,有很多人用完之后,尿尿也有劲了,活着也有自信了!”

    电话那头也笑着说道:“如果你有个医师执照,你说话也会更有底气的!”

    我惊讶的说道:“你特么混那的?说话底气这么硬?”

    电话那头嘿嘿一笑道:“我办证的,什么证都可以办,给你办个前列腺专家证好么?”

    我笑着说道:“来一个!”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