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笑话集,影响夫妻关系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0 16:04

在笑话集网站混迹这么多年,现把内幕给大家爆一下
1、网站编辑小哥应该是单身汪,原因是,大半夜的还在一丝不挂(这不是错别字)的审稿,结了婚的男人谁敢呀。
2、玩笑话集时间长了,影响夫妻关系,前两天网站有个会员新注册个账号叫呦呦ta妈(俺的账号呦呦ta爹),被媳妇发现,现在搓衣板都快被我跪平了。
3、看望病人前不要看笑话集。上个星期我们经理被车撞了,我们几个同事一起去看望,途中我看了几个笑话集段子,见到经理时感觉他跟段子里的一个倒霉的人物很相似,就忍不住嘿嘿的笑起来。经理黑着脸骂我:“小子,你这是得有多恨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