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帝会原谅你的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0 14:23

某日,一个基督教信徒去向牧师忏悔罪过。

信徒:“我前天犯了大错了!”

牧师:“什么问题,请原原本本告诉主,主会原谅你的过错的!”

信徒:“我这一年来趁邻居家没人,我就进了他家,并拿了他家的钱!”

牧师大惊:“天啊!你怎么能这么做!主是不会原谅你的!你这种行为我为感到难过!”

信徒:“是啊!今天我已经明白了我的过失。所以,我在刚才来的时候把偷的钱都捐给了我们这所教堂!尊敬的牧师,你说主会原谅我的过错吗?”

牧师想了想:“嗯,如果主能明白你的苦心,我相信他会原谅你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