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休为什么聪明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5 11:56
  • 1、一休为什么聪明?
    因为他懂得一不做,二不休。
    2、为什么皇上都称天子。
    因为天的孩子叫我财,天生我才必有用,我真的太有才了,才有资格当皇上,所以人家天生就是皇上。
    3、遇到困难怎么办?
    一休的主意,不要着急,休息。船到桥头自然直,难到当头自然急。急并不能解决问题,除非急中生智。但生痔疮只能是难上加难。
    4、吃葡萄不吐葡萄牙,吃西瓜不吐西班牙。
    5、我家住在新家坡,那里有我的老婆。
    6、包子被杀了。警察好久没有破案,后来有人报案,终于发现了凶手——土豆。举报人是谁?豆沙包(土豆杀了包子)。注意保密哟,一般人别告诉他,二班人也不要告诉他。
    7、灵感不是曹操,说来就来。爱情不是小姐,说买就买,说卖就卖。
    8、老实人为什么吃亏?
    想捞点实惠还不想犯错误,哪有这好事?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也没有无代价的便宜沾。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