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猫狗斗系列之二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4-08 09:20

黑猫在外面擦净了身上的油又回到主人身边,照样得到主人的宠爱,这让黄狗越看心里越生气。猫睡觉打呼噜,而且是在白天睡觉,黄狗趁主人不在家,把一撮辣椒面放在正在睡觉的猫鼻子前面,黑猫呛了气管,“吭!吭!”喘了好几天,眼泪也淌了好几天。

黑猫故伎重演,半夜又去捅鸡窝,但这次黄狗不上它的当,猫捅鸡窝时它躲在鸭舍旁边,当猫以为狗去了鸡窝来到鸭舍时让狗逮个正着,黄狗把猫摁在地上大叫起来,主人出来看到一切,把猫提回去拴起来饿了它三天,这次以黄狗全胜而告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