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壁虎与鳄鱼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0 12:25
  • 壁虎住在临海的一座竹楼里。

    一天晚上,壁虎正专心致志地捕食蚊蝇,一阵海风吹来,它不慎跌入滔滔大海里。壁虎奋力往岸边游,忽然,一条凶猛的大鳄鱼游了过来。见鳄鱼张开了血盆大口,壁虎连忙高声喊道:“儿子,我是你的生父,你可不能吃我呀!”

    鳄鱼愣了一下,疑惑地问道:“你是我生父,我怎么从没听母亲说过呢?”

    壁虎赶紧解释:“那一年你母亲小龙女出龙宫到岸边游玩,说俺长得有龙像,便一眼看上了俺,和俺拜了堂。”壁虎喘了一口气,接着说:“由于你继承了龙的血脉,便长了一身龙皮。你自己仔细瞧瞧,你和我是不是长得一模一样!”

    鳄鱼细细将壁虎打量一番后,相信了壁虎说的话。它跪倒即拜:“父亲大人在上,儿总算找到你了。从此后你就别回岸上了,到龙宫去赔我母亲吧!”

    壁虎一听,吓得魂不附体:“儿呀,你这是想要老子的命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