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恋人笑话三则之最强大脑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0 16:04

1、记忆测试
女:《最强大脑》那些选手记忆力真厉害,你要有他们一半能力就好了。
男不屑:速记根本不难,我学过,数字与图像绑定,再还原,比如1是铅笔,2是鸭子,3是弹簧,要不你测试我一下。
女:好,请记住下面一组词汇。第一个词:这周六,第二个词:金茂大厦,第三个:女装柜台 第四个:打折促销 第五个:陪女朋友 最后一个词:买买买
男:……

2、
男:每一个女人都有一个最强大脑。
女:怎么讲?
男:每一座商场就是一个迷宫,那么多柜台,那么多线路,反反复复,来来回回,还一点也不觉得累。

3、
男:我就是最强大脑!
女:没感觉到!
男:你有所不知,我大脑能与小脑PK,左脑能与右脑互博!
女:结果两败俱伤,你就成了……脑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