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样红楼之宝玉戏宝钗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0 14:39
  • 话说有一天,薛宝钗来到“怡红院”找贾宝玉……
    宝钗:“宝玉,好无聊啊!你说个段子给我听嘛!”
    这时,宝玉的贴身侍女袭人在旁边说道:“宝姑娘,您可千万别让我们宝二爷再说什么段子了!他老是说‘黄段子’给园里的姑娘们听,都被老祖宗和大老爷骂过好几回了!”
    宝钗:“没关系,今天说个不黄的就是!黄的可不许再说了!”
    宝玉:“好吧,那我就说一个!说你们女人哪,就像是一只鸡蛋,外表看上去似乎很坚硬,其实只要轻轻一磕,就很容易被打破;之后就能看到女人的内心都是洁白光滑、晶莹剔透的!”
    宝钗:“哦,那然后呢?怎么不继续说啊?”
    宝玉:“就这样,没有‘然后’了!”
    宝钗:“真的没有了吗?怎么会这么短?”
    宝玉:“本来还有一点点的,可是你不让我说呀!”
    宝钗:“谁不让你说了?你赶紧说吧!”
    宝玉:“好,这可是你让我说的哟!然后,只要把蛋壳剥开,就能看到女人的心其实也是很黄的!而且还是‘蛋黄’噢!”
    宝钗顿时大窘,挥着粉拳追着宝玉猛打起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