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幽默感怀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0 14:39
  • 1、你问我光棍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告诉你,是公元1111年11月11日11时11分正式诞生的。
    2、每当看着我身份证上的地址:XX大道11号1幢1单元101室,我都比较郁闷:莫非我的单身和我的证件所列住址号有关?
    3、1+1=1×1,双11怎么变,都逃不脱十根棍棒变化着不同形式的宿命。
    4、请看下面这个数学等式: 11111111×(1+1+1)=33333333。这是中国三千多万光棍目前所拥有的一个公式。据说它的得数还再增大。
    5、双11和购物狂有什么关系?答:光棍们不能把钱花在阿花妹妹的身上,就把钱花在阿里巴巴的身上吧。
    6、我的岁月是铁轨,由无数个双十一横向铺就而成,所以我未曾有出轨的记录。
    7、我生命火车脚下的双十一轨道在纵向延伸,我一直在单身轨道上拼命奔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