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物有了钱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0 12:16
  • 苍蝇说:等我有了钱,我就要买一个冰箱,把屎放进冰箱保鲜,保证自己吃到鲜美的屎。
    蛤蟆说:等我有了钱,我就养一群鹅,虽然吃不到天鹅,但是鹅肉天天吃。
    蚊子说:等我有了钱,我就养一群血妈,每天都能喝上鲜血。
    屎克螂说:等我有了钱,我就买一台搅拌机,专门搅屎成团。
    燕子说:等我有了钱,我就买下一个大厦——萨拉热窝,彻底告别棚户区——燕窝。
    水牛说:等我有了钱,我就进一所外语学校念书,学会写B字母,然后贴满牛身的B字,大家见了我都说牛B。
    母狗说:等我有了钱,我就去买一盒套套,遇到色狼,我就请它戴套,杜绝生育狗杂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