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哄女孩子上床的不传秘籍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0 17:43

想要哄女孩子上床是各位狼友的梦想把?现下介绍一个百试百灵的秘籍!
买一束鲜花,在她公司楼下等她下班。 然后就是烛光晚餐拉,吃饭的时候问她,想去玩通宵吗?如果她拒绝的话,请你送她回家把。 她都对你不感冒,我也不想害了那丫头!如果她答应了的话,你就带她去蹦迪..总之一定要疯狂,一定要她累!等到她说好累了,不行了的时候、、、、、、、、、、、、嘻嘻/送她回家!最后,恭喜,你的目的达到了,你已经成功地送她到了床上!
至于你自己嘛,回自己家待着去,真没见过你这么好色的家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