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婚姻如饮酒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2 12:23
  • 初恋就像刚学习喝酒的后生,喝一点就满脸通红,有点涩,还刺激!
    新婚就像喝酒初期,不知底细,还假装斯文,彬彬有礼,你推我让。
    进入喝酒中期,就像婚姻磨合期,一杯接一杯,甩开膀子大干,一饮而尽,劝不好,还赌上一把,陪上一杯,热火朝天,有默契,也有冲突。
    进入深水区,那就是“七年之痒”,有高歌的,有吵架的,有哭天喊地的,有分道扬镳的,有纷纷入睡的,千姿百态,精彩纷呈。
    喝多了的,东倒西歪,胡言乱语,等于婚姻亮起红灯,也会闹到法院。
    喝适中的酒,经常喝,养生,婚姻进入平稳期,两人就能白头携老。
    婚礼上的誓词就像喝醉酒的承诺,全是不能兑现的谎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