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假相亲事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2 12:23
  • 今年暑假,第三次相亲。一坐下来我妈便开始讲起对面那女孩的种种优点来,中心思想就是我必须娶她回家当老婆。我妈讲完,对方的妈妈又开始向她女儿夸起我来。
    半个钟头过后两位妈妈才互相打了一个眼色离开餐桌把我们两人单独留下。
    我和她静静对视了一分钟,“你妹,我说怎么找不到你啊,原来你在这相亲啊。”她先开口道。
    “大侠饶命啊~我是被逼的……早知道是跟你相亲就不来了~”我弱弱地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