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克隆猴的笑话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2 13:15
  • 克隆猴“中中”和克隆猴“华华”相继在中国诞生,两只克隆猴均为雌性。依此新闻龙二水联想曰:如果人类的克隆技术相当成熟的话,允许诞生少量克隆人的法律也是有可能出现的。于是,就有下面一些故事:
    1、甲美女:“你还不结婚呀?都快40了。”
    乙美女:“着急啥,没人娶我,自己克隆一个小美女出来作伴儿。”
    2、丈夫:“我们离婚吧。”
    妻子:“离就离,谁怕谁!我可以克隆我自己,你行吗?”
    3、儿子:“爸爸,为什么女儿国没有一个男人,却可以生出那么多的女人来?”
    父亲:“她们的国王是个自恋癖,所以克隆了整整一国国王样子的女人。”
    4、玉帝:“那只自称‘齐天大圣’的猴子抓上来了吗?”
    二郎神:“没有,整个水帘洞都是‘齐天大圣’,用照妖镜也无法识别,你叫我抓哪只?”
    玉帝:“现在人间真是克隆猴泛滥呀……”
    5、牛魔王:“夫人,现在克隆技术发达,不怕没有唐僧肉吃,只要拔唐僧的一根毛,就有唐僧肉可吃了。”
    罗刹女:“你傻啊,唐僧固然很多,弼马温也不少,你敢吃哪个?”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