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笑痛肚子的幽默短句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25 10:08
  • 钱有假的,食物有假的,爱情也有假的……这些我都忍了,可是万万想不到的是,连TT也有假的,我明明是戴着TT做的,她竟然也怀上了……

    周公解梦里说,梦境和现实是相反的,这是真的吗?当大家都认为这是真的时候,于是,我天天盼着做梦,梦到自己和凤姐结婚生子!

    今天真是太幸福了,我得到了小三的赞美。小三赞美我说,你好厉害啊,比博尔特跑一百米还要厉害,博尔特跑一百米还要用10秒呢!

    仙女是会飞的,仙女是万能的,仙女是美丽善良的……在我看来,仙女就好像是世界上的鬼,大家都听说过却没有亲眼看过。

    我的生意越做越大,我的钱越赚越多,我的名气越来越大。老婆说,老公,你快要忙不过来了,快去请几个经纪人来吧,最好是帅气的,年轻的哦!

    从床上爬下来的那一刻,我突然发现我是不适合做经纪人的,就算做了明星的经纪人,也会被明星的老婆炒了鱿鱼。

    碰瓷需要选择合适的对象,就是要选择有钱的人。碰瓷还要选择合适的时间,比如夏天的时候,要选择晚上出去,躺在地上才不会烫伤皮肤嘛!

    没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将是一团糟,因为我要花很长的时间来撸,撸累了要花很长的时间来休息,休息好了要花很长的时间来思考,自然就没有时间打理日常生活了。

    嫦娥带着温顺的兔子飞向了月亮。我想说的是,别看兔子幸福的样子,兔子终究要被嫦娥抛弃,谁叫兔子会跟主人抢胡萝卜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